一个莫得感情的代投稿bot

一个神秘人。

【太国520二十四小时】SWEET

【代投稿02】作者评论区出没,喜欢请关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太宰向国木田君告白了。

“你在开玩笑吗太宰?”

国木田君眼睛一秒不离电脑。

“别闹了,给我滚去工作。”

太宰笑眯眯地离开了。

2.太宰失踪了。

但没人去找他。

不是在河里就是在海里吧,

与谢野擦了擦手中的刀。

3.太宰失踪一个月了。

侦探社几乎翻了天。

全员出动寻找太宰。

“啊啊,是这样么?”

乱步面色阴沉地站在太宰的家门口,

“不用找了,逃不掉的。”

他向大家挥了挥手。

4.太宰回来了,

在三个月后,

国木田起身 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

太宰绕开他径直走向乱步。

“回去工作。”

5.决战开始了。

敦和龙之介奋战前线,

镜花和红叶左右压阵,

与谢野随时后方支援,

乱步森欧外幕后把控局势做决策,

中也和国木田游记掩护,

港黑武侦分工明确。

太宰呢?

6.太宰向国木田告白了。

国木田拒绝了

他觉得一个理想主义者不能因一句话而破例

……

也不是不可以?

如果太宰在四年后才……

……

或许决战后就试一下?

……

国木田合上了笔记本。

7.“国木田君,立即前往东侧70点钟方向那家已经塌垮的文化用品店待命。”

耳机中乱步的声音被挤掉了。

乱步在远处的飞机上低低地叹了口气。

国木田来到了文化用品店。

与太宰仅一层钢化玻璃之隔。

“呀~好久不见啊国木田君。”

太宰笑着挥了挥手中的起爆器。

“——太宰!”

国木田感到自己身上的血一瞬间凉透了。

“不要——”

国木田没有找到笔,他用拳头狠狠砸在玻璃上。

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太宰冷漠地说。

8.“——”

世界在一瞬间失去了声音,

远处的战场,

后方高空的飞机,

千里之外的港黑大厦和武侦基地。

全部化为乌有。

刺目的白光,

呛鼻的烟尘,

耳中回响的最后一句社长的话

“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,照顾好自己。”

耳机碎了。

一切平静下来,

对面的人已然不见。

“我会找到你,太宰。”

9.“我期待着。”

莹白的屏幕前

一个男人轻笑着。

10.决战结束了。

只有一个赢家。

陀思妥耶夫思基取出地下室的大提琴。

“天气不错。”

他身后的太宰笑到。

11.“但少了一个人,不是吗?”

陀思一曲终了,回头用那双引堕众生的眼睛看向太宰。

“……我的盟友。”

12.“幼年的小狮子,一个人足矣。”

太宰放下咬了一口的苹果

“静等佳音。”

陀思眨了眨眼。

13.“呦~又见面了啊国木田君。”

黑发青年笑嘻嘻地走进小巷深处。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14.“看来有人说,万事都有轮回是真的呢。”

太宰将枪口抵上国木田的额心。

“……那你的报应在哪儿?”

国木田烧伤的左手轻轻颤抖。

太宰几天前就找到了国木田,

他送了他一点儿小礼物。

手册的灰烬静静躺在地上。

“好啦好啦,该说拜拜了。”

15.国木田偏开头蹭着枪身倾身倒向太宰,

太宰一动不动。

16.“我恨你。”

“但说实话,死在你手里,我很乐意。”

国木田和太宰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气的吻。

17.“别闹了。”

太宰轻轻地说。

18.“呯——”

枪响了。

19.“任务完成。”

太宰对着耳机笑眯眯道。

20.港黑向武侦寄了一张账单。

[一栋中央大厦.   1000…0].

社长愉快地烧了它。

21.陀思的大提琴躺在地上。

本人则躺在医院的植物人专用床上。

22.“所以说我真的很讨厌游泳。”

“在大海中央坠机根本逃不掉这一趟。”

乱步瘫在椅子上吃着太宰买回来的粗点心如是说。

23.太宰拎着一箱手册叩响了国木田的家门。

“国木田君我来找你了哟~”

国木田几乎是在下一秒打开了门。

“太宰你又从医院逃出来了!”

“哎——医院好无聊的。而且你看你看——”

太宰将手里的东西递上,

“一箱新手册哦!”

24.“呐呐,国木田君~”

太宰低头看了眼正在帮自己换绷带的国木田

“也给我一个正面回答吧,上次那几句话可是让我伤心了好久呢。”

伤心到用它骗了我好几个月吗?

国木田磨了磨牙。

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……

“国木田君?”

……

“好。”

看来……要重新写计划了。

该先准备请帖还是喜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